女鬼

一只咸鱼啊啊啊

我不到啊我不会起标题大概是甜饼

雪花仍然纷纷扬扬地下,窗外是无尽的坚冰,断绝了点金关于自己国家的一切念想

已经年老体衰的国王,无能为力的大臣,腐败贪婪的官员们,被那一日复仇的大雪尽数掩埋

但那抹金色没有被雪覆盖,反而现在与冰雪之国共生着。

点金躺在伊万的床上,昏昏欲睡,或许是壁炉里的火苗太过温暖,也可能是外面的天色已经十分昏暗,耳边无穷无尽的风的呼啸代替了小王子一直以来喜欢的百灵鸟鸣叫

伊万从来都是独自一人,从容不迫的战斗着。众人形容他简直就是一块冰,在他身边,任何东西都会冻结,毫不留情,可他们都不知道 那金发小王子还活着,而且被囚禁在伊万那连要臣都只敢轻轻敲门的房间里

“伊万……还在忙吗……”小王子抓紧了被角,丝毫没察觉自己的声音变得软乎乎的,脑子越来越迷糊,挂钟的时间已经快指向零点

囚禁的日子里,陌生的国家,无不需要着一个人守护着自己。“我得……等你回来再睡”

直达午夜,听到了门推开的声音

“抱歉,今日需要我处理的事物比往日还多一些……睡着了吗?”银发的伊万盯着他困的恍惚的王子,太可爱了,自己有点忍不住

昔日被说不近人情的伊万 意外把温柔都展现给了此刻在自己床上缩成一团的点金

突然听到恋人声音的点金瞬间激灵起来,忽然展开双臂

“被子里都暖暖的,快来休息吧!”

他眸子一暗下,脱下厚重的大衣,躺在点金的身边

“嗯,快睡吧,其实……最近我都很忙”

点金显然没有听见后半句

“那我可以抱着你睡吗?你可以抱着我吗”

伊万的脸颊瞬间变红,也有了一丝小愧疚

“太累会失眠吗,那我给你唱歌好不好?”

他天真的脸庞盯着伊万 蹭进了他怀里

意外纯情的伊万竟然心止不住的跳 手诚实地环住了点金的腰

那晚伊万紧紧搂着他温暖的身子,在久违的幸福中,度过了最安稳的一夜 

愿做笼中鸟


黄金很软,需要坚冰的守护


评论(10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